2020.03.17
關於不法分子冒用台新證券名義進行詐騙之嚴正聲明

  近期,本公司發現於中國大陸有不法業者,冒用“台新證券”名義,在中國大陸進行虛假宣傳,利用“虛構的投資理財產品進行詐騙”、  “非公開或公開傳輸下載連結,提供消費者進行APP下載,進行金融投資、借貸等服務”等方式,意圖謀取非法利益。這些行為嚴重損害了本公司形象。為避免民眾上當受騙,維護本公司的合法權益,嚴正聲明如下:

一、冒名詐騙的資訊如下:
  ◆冒名詐騙的APP與網路連結:
  “台新證券”  http://www.taixinzq.com/#/home
  以上冒名詐騙APP內容中提及與“台新證券”相關的資訊完全為不法分子冒用“台新證券”名義提供的資訊,與本
  公司及本公司集團公司均無任何關係。

二、提醒民眾務必提高警覺,慎重選擇合法的投資管道,以免造成自身財產損失。

三、本公司經營之業務均以官網為準,務請注意核對本公司之官方網址,仔細辨別謹防受騙:
  ◆台新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  官方網址:https://www.tssco.com.tw